凭笑青编人少系,痴心者,自痴心。

关于

hhhhhhhhh强cue白起的完璧归赵太有意思了吧!看来古人也认为昭白锁了(大雾)廉颇谜之被说“怀奸诈”2333333,廉颇,惨。

这个廉颇是屑吧?是屑吧?妒忌蔺相如太OOC了啊!作者你清醒点,就算捧你家大男主也不能这样啊!

“量秦兵何足道哉”?不是,这是廉颇呢,还是赵括啊?为了突出蔺相如就把廉颇写成无脑武夫是什么意思啊……还有白起,也是动不动就打打杀杀的,还问秦昭王“怎生智取”……打扰了,作者是蔺相如毒唯没错了……

……我知道鸿门宴是个名场面,但讲真,作者你这样生搬硬套只会抢了击缶名场面的风头,我一开始差点以为你没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蔺相如被廉颇打了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廉颇将军流批!这是我见过最强的廉将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廉颇来负荆请罪,蔺相如怕又被打一顿忙叫他快起来太真实了hhhhhh不是,所以说这个蔺相如是被迫原谅廉颇的是吗hhhhhhhh太好笑了叭!

稷鹅!稷鹅!你的智商被作者吃了吗!蔺相如怎么可能出来打仗啊喂!还有你明明知道对面有廉颇,为什么放着白起这个SSR不用要让两个炮灰R上啊喂!果然是作者为了让赵国赢而开的挂吗……

看,被抓了吧。两个R在廉颇面前就是送菜的啊喂!作者你为了大团圆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那你还让白起出来干啥,彰显一下稷鹅夫人的存在感吗(bushi)


评论(3)
热度(18)

© 炜炜棠棣 | Powered by LOFTER